maxresdefault

 

哈囉大家好!

因為YouTube 上爆紅的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讓美式脫口秀節目得到越來越多關注。

平常我就會觀看這些節目來放鬆一下,順便練一下英文

今天我要來推薦心中最愛的四個脫口秀

 

1.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艾倫秀

說到美式脫口秀,在台灣應該以《艾倫秀》最為有名。

節目以名人專訪為主。不只會專訪知名演藝人員、政治人物,還會專訪世界各國的網紅。

台灣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也來過此節目!

其中我最愛的節目環節是嚇名人和小孩的專訪 (≧∇≦)/

有幾次當艾倫正經地在專訪來賓時,工作人員就會以不同的方式嚇來賓。

她不只嚇來賓,還會聯手來賓一同嚇他們的粉絲 (*°∀°)

像是她與Justine bieber一起在廁所,用特別的方式來嚇粉絲

另外每次小孩專訪完艾倫都會送他們禮物。

其實我不只愛看專訪,每次都還在期待等下的禮物有什麼

例如這位Kai弟弟在表演時,他的偶像Ed Sheeran就在他背後聆聽!!!

這禮物實在是太 〜 好 〜 了 〜 啦!

我也是Ed Sheeran粉絲,希望我可以換作為Kai弟弟(๑˘ ₃˘๑) 

另外, 艾倫的語速相對其他的脫口秀主持人較慢,更適合美國脫口秀的新手們來學習英文喔~

不過艾倫在疫情期間遭到節目工作人員爆料,控訴 《艾倫秀》因疫情改成線上錄製,但製作團隊卻沒有收到訊息,被迫放 「無薪假」。

連樂壇天后Mariah Carey也說出舊事來證明私底下的艾倫是多麼判若兩人。當時她遭遇流產,不想公開再度懷孕的消息。但那天專訪中,在沒有通知情況下,竟然被艾倫以迫喝酒來套出懷孕的事情!

雖然這些醜聞鬧得沸沸揚揚,但新一季的《艾倫秀》在近日正式回歸。

在節目中艾倫也自嘲她的醜聞,但她這樣做觀眾究竟會買單嗎?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2.Jimmy Kimmel Live Show吉米·金摩直播秀

Jimmy Kimmel除了是主持人,還是個美國喜劇演員和配音員!

他用自己的才華,創造出獨特的幽默風格。

脫口秀不只專訪,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單元

像是Youtube Challenge單元《告訴我的小孩,我吃掉了所有萬聖節的糖果》

看小孩的反應真的好有趣啊!୧〳 ^ ౪ ^ 〵୨

他也會常常想一些很特別的挑戰或是街訪讓在美國的民眾們措手不及!

例如快到父親節時,在街訪挑戰 《告訴爸爸做過最糟糕的事》

不同爸爸都會有不同反應,保證你邊看也會不小心笑出來 (〜^∇^)〜

 

每次看《Jimmy Kimmel Live Show》都在期待他還會帶給我什麼驚喜

Jimmy Kimmel Live Show

 

3.The Tonight Show Jimmy Fallon Show吉米·法倫的今夜秀

 

接下來所要介紹的這位也叫做Jimmy,不過是不同人喔!

他機智、幽默且大膽,在美國相當受歡迎。

說起吉米法倫的大膽行徑,一定要提他在節目上弄亂還是總統候選人川普的頭髮來證明他沒有戴假髮,讓觀眾們都覺得他非常瘋狂!

 

另外這個單元 《 Wheel of Musical Impressions 》 也很有名

節目會隨機抽籤一位人物和一首歌,來賓和吉米法倫就要以這些設定來模仿這些人物唱歌,雙雙PK看誰獲勝。

許多大咖歌手都來過這單元挑戰呢!

像是魔力紅主唱-Adam Levine(≧▽≦)

最近有一系列以韓國男團BTS為主的節目,不只能看他們迷人的表演還能看吉米法倫與BTS的有趣互動!

如果是Army(BTS粉絲)一起追起來!!!

 

 

The Tonight Show Jimmy Fallon Show

 

 

4.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詹姆斯·科登深夜秀

 

這個脫口秀是我最愛的一個!!!

James Corden不只是個主持人,也是個音樂劇、喜劇和歌手。

還得過英國學術電視獎最佳喜劇表演和音樂劇界的奧斯卡-東尼獎最佳話劇男主角。

 

一開始聽到他濃厚的英國口音,可能會覺得他走錯棚了。

但他真的以英國人的身分來主持美國脫口秀!

當我在準備雅思的時候,很常看柯登深夜秀。

既能學習還能順便減壓

 

在節目中他也沒有浪費他的長才。

有好幾個極具特色的單元!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 《 Carpool Karaoke 車上卡拉OK秀 》 !

邀請許多大咖歌手一起在車上唱歌和專訪。

因為James Corden很會唱也很愛唱,與歌手們合唱中,完全不輸專業歌手

連天后Adele也驚艷到 James Corden的實力!

看過一集就會忍不住想繼續追下去ヽ( ★ω★)ノ

 

接下來是我特別喜歡的單元

例如:

《 Take a break 》 《 Crosswalk the musical 》《 Spill your guts 》    《 不同主題的原聲帶 》

其中因為 《 不同主題的原聲帶 》 我開始喜歡上James Corden

因為他實在是太 ~~有~~才~~了!

這單元他會與不同明星唱不同首歌演出不同主題,用音樂劇的形式表現出來。

第一次看這單元時,整個雞皮疙瘩!怎麼會有那麼有才的人!!!

能主持 、唱歌還能演戲!

 

還有因為他是個很溫暖的人,讓我更喜歡他

當他在專訪明星時,既好笑又會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真的很難不愛上他

 

 

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如果大家想要練英文或放鬆一下,很推薦這幾個脫口秀來看喔!

 

 

arrow
arrow

    applehuang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