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在家沒事,來推薦一下我最喜歡的英文線上課程

兩年前,那時我英文程度雖然不差,但是我一直覺得口說是最需要加強的一環,台灣的教育下,

口說跟寫作時常是較弱的一塊,也成了不少人學英文的通病

在遇到要與進行英文對談時,就會出現說不出口的狀況,直接空氣凝結,比尬聊還可怕

同時我也想把多益(TOEIC)考試的程度拉高到700分,好幫助我的職涯發展

於是我就覺得要找有線上課程的英語補習班來加強我的英文會話能力。

在網路搜尋及多方比較後,選擇了菁英國際的英文線上課程

菁英國際在線上課這一塊不遺餘力,開發了不少種類的課程:

菁英線上英文課程一覽
雲課程 簡單來說就是錄播課,不論是文法、單字、聽力、英文各類考試,在線上排課系統排課後即可選擇自己想要的時間觀看,48小時內無限次觀看,而且提供課前預習與課後複習~
直播課程 線上直接與老師一對一進行教學,老師能及時幫你糾錯與加強英語對話能力

 

以上二種課程都可以利用電腦、手機、平板進行學習,而且菁英他們的課程非常彈性,適合各種作息的人

而其中雲課程又深得我心,他上課前可以先讓我預習一遍上課的內容,若是有錯它會穿插在接下來的題目間

算是讓你多複習加強記憶力,而啟用課程後,課中也會有小測驗來考驗你的吸收程度

最後在課後,會再進行複習與分析你在本次課程的學習成果如何

而且還有一個好東西叫"數位學院"

菁英在線上組建的學習資料庫,各式文法單字,甚至是多益考試的學習,都可以在這邊找到,自主學習非常方便

每個細節都環環相扣,難怪分享的學生的這麼多,呷好逗相報

 

而在上了它們的課程後,我有明顯的感受到說英文並不困難,

以前去上大班制的英文補習班,真心覺得進步的空間真的不大,

因為一個老師要面對這麼多學員,根本無法一個個慢慢仔細教,

除非你本身程度和悟性極強,不然一般效率都很低,

自從有了菁英的線上學習管道,不但學費不貴,老師還非常用心的指導我,

直播課的老師很用心的聆聽我說的每一句,也很熱意幫助我不足的地方,像是文法和單字上很會引導我怎麼去

而且也會讓我知道更多有關如何學習英文的方法,雖然老師不是美英人士,但說起英文來真是有夠標準,根本不輸他們,

真的太感謝我的老師,讓我的英文越來越好。

而且菁英英文補習班對於學員上課堂數具有系統化的管理,

只要登入學員排課系統你就可以清清楚楚的知道你排了什麼英語線上課程

讓我心底只要有專心上課這件事就好,其餘的瑣事就交給他們處裡。

對於菁英補習班我要給它一個讚!!

 

現在適逢疫情期間,無法出門不如在線上世界好好充實自己

之後放出來時才有更不一樣的自己喔~

arrow
arrow

    applehuang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